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作提示

    发布日期:2020-02-28浏览量: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工作提示

    2020213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中央组织部于23日在北京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陈希同志作重要讲话,按照省委组织部及省委教育工委相关工作要求,现作如下工作提示,请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防控举措,确保广大教职员工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是要进一步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干部。切实落实参加疫情防治工作医务人员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对坚守一线工作人员及其家属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进行慰问,深入了解家庭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考察识别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用发挥情况,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要及时向学校党委组织部推荐,每周日报送《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表现突出党员干部及专业技术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首次详尽填报后,再次填报时仅需填报有变化或新增内容即可;若无变化则零报告)。

    三是要重视在疫情防控一线培养考察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严格按照相关工作程序及时有效和党委组织部做好工作沟通,把党员发展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每周日报送《学校二级党组织所属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相关信息统计表【教职医护员工】》(首次详尽填报后,再次填报时仅需填报有变化或新增内容即可;若无变化则零报告)。

    四是要进一步强化舆论宣传,选树一批先进典型。善于发现先进典型,深入挖掘先进事迹,及时通过校园网站、微信微博广泛宣传,激励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生不怕困难、连续作战,不断凝聚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1.疫情防控工作一线表现突出党员干部及专业技术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2.学校二级党组织所属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相关信息统计表【教职医护员工】

    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相关信息统计表【教职医护员工】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