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隔离疫情不隔爱,人文与管理学党委领导走访返校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0-06-30浏览量:

    隔离疫情不隔爱,人文与管理学党委领导

    走访返校学生宿舍

    “隔离疫情不隔爱”,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返校学生困有所帮、难有所助,让他们能够健康、安全、有序的开展学习生活。6月22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瑶教授、副院长刘维蓉副教授等一行8人深入返校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状态,并为每个寝室发放防疫物资“爱心健康包”——洗手凝胶、滴露香皂等防疫物资。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了每一位返校学生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交谈。陈瑶书记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学习、生活、健康状况,嘱咐学生要科学正确认识疫情,主动学习并掌握防疫知识,遵守学校学院各项疫情防控规章制度,在安心学习的同时,注意保持宿舍卫生环境,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认真做好在校期间各项防护工作。

     

    在走访毕业生宿舍时,陈瑶书记逐一询问了学生目前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多手准备,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毕业季,为自己的毕业生活画下圆满的句号。

     

    校园疫情防控至关重要,人文与管理学将继续针对返校学生开展防疫技能培训、防疫知识普及、爱国主义教育等工作,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整合教育资源,加强学生的生命健康教育,普及科学防护知识,切实增强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