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训工作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相关指标数据统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26浏览量:

     

    基层党委(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下周,省委组织部将对部分高校开展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中期评估,根据省委组织部和教育工委的最新要求,为做好中期评估工作,现将有关评估指标数据统计事项通知如下。

    、工作任务

    一)评估统计起讫时间

    在反映《规划》明确的任务指标完成情况时,根据党的正 式组织关系和隶属关系进行统计,以党内统计数据口径为准, 起讫时间为201911日至202165日。

    二)评估统计主要指标

    1.各基层党组织培训党员总人次,校级、院(系)级培训党员人次,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培训人次;

    2.党员每年集中学习培训32学时、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每年集中学习培训56学时达标情况;

    3.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情况

    三)评估统计学时计算

    集中学习培训学时按18学时、半天4学时计算。党组 织利用信息化平台组织的党员集中学习培训计入学时党员个人自学,包括个人通过信息化平台进行学习,不计入学时。

    二、工作要求

    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指标的数据统计工作,严格按评估统计起讫时间、主要指标、学时计算的工作任务要求,对标对表抓好数据统计工作。并于920日中午12点前,将贵州中医药大学《2019-2023 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相关指标数据统计表(附件)电子版和纸质[主要负责人签字、盖基层党组织]扫描版一并报学校党委组织部邮箱gzyzzb@126.como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