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我校党支部与村(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8浏览量:

    基层党委(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央《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知》(学组发[2021]22号)、省委《关于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通知》(黔学组发[2021]22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关于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事”的工作提示(四)》要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我省乡村振兴,落实我校创新驱动办实事载体,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9月至12月。

    活动要求

    根据我校《贵州中医药大学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方案》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提示》要求,由每个帮扶村牵头部门与相应责任部门协商,组织选派党建工作能力突出的党支部与册亨县帮扶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共建党支部在今年内至少共同开展1次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要引导党员参与志愿服务队伍常态化,组织部门党员围绕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社会救助、扶贫帮困等需求,结合自身实际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

    工作要求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开展过程中要善于总结凝练经验,对共建和志愿服务情况要及时报学校乡村振兴办公室,由学校采取适当方式向社会公开。

     

    系 人:朱

    联系电话:0851-88233067

    电子邮箱:435746882@qq.com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组织部

                                        贵州中医药大学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9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