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全省“党课开讲啦”优秀党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30浏览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根据中央、省委和教育工委有关通知要求,为深入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不断丰富讲党课内容、创新讲党课形式、提高讲党课质量,推动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纵深发展,从2021年9月27日起,将在贵州电视台科教健康频道对全省“党课开讲啦”优秀党课进行展播,请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自行收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播出时间

    2021年9月27日9月30日 每晚 2045  在贵州广播电视台科教健康频道进行首播;

    10月1日至10月7日 每晚 在贵州广播电视台科教健康频道进行重播,具体播出时间另行通知。

    二、播放安排

    首播

    1.9月27日∶《赓续红色血脉,奋力乡村振兴》、《遵义会议精神永放光辉》、《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2.9月28日∶《苟坝会议的启示——坚持真理敢于担当》《红色土地生生不息,红色故事代代相传》。        

    3.9月29日∶《传承三线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4.9月30日∶《炼狱忠魂,光昭日月》

    重播    1.10月1日∶《赓续红色血脉,奋力乡村振兴》       2.10月2日∶《遵义会议精神永放光辉》             3.10月3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4.10月4日∶苟坝会议的启示——坚持真理敢于担当  

    5.10月5日∶红色土地生生不息,红色故事代代相传

    6.10月6日∶《传承三线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7.10月7日∶《炼狱忠魂,光昭日月》。

    为方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将同步在贵州党建云(htps∶/www.gzzzb.gov.cn/)“党课开讲啦”专栏登载。

    三、相关要求

    请各基层党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收看,并将收看人数统计(见附件)和现场照片,于2021年10 月13日前报校党委组织部邮箱(gzyzzb@126.com)。

     

    附件∶ 收看人数统计回执

     

     

    贵州中医药大学

    2021年 9 月29日

     

     

     

    附件:

     

    收看人数统计回执

     

    填报二级党组织   联系电话:

    序号

    二级党组织名称

    收看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