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30浏览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有关部门组织编写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以下简称《辅导百问》),该书主要收录全会重要文件、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有关领导同志文章,着重对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100多个问题进行解答和阐述,是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权威辅导读物。

    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和中心工作。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辅导百问》的学习宣传工作。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深入学习,带头广泛宣讲。坚持把学习贯彻《辅导百问》作为“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重要内容,采取集中学习、专家宣讲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引导激励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生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