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1浏览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护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生身体健康,切实帮助解决基层困难事、师生困惑事、群众烦心事,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积极营造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至12月上旬

    二、参加人员

    主题党日一般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支部党员全体参加。根据活动内容,可拓展到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群众代表参加。

       三、主要内容

    重点围绕保障教学科研、助力疫情防控、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坚持深入一线,认真察民情访民意听民声,找准广大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结合各部门、各学院职能和实际,采取理论学习、结对共建、志愿服务等形式,广泛开展党员先锋岗、政策宣讲、疫情防控、送医送药、物资捐赠等活动,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切实帮助解决基层困难事、师生困惑事、群众烦心事

    四、相关要求

    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亲自统筹安排,指导各基层党支部做好活动方案设计,引导不同类型党支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与职能职责,突出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主动投身社会服务,确保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各二级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及相关好做法、好经验形成1000字简报,于12月10日前报送至学校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姚慧娟, 联系电话:18798013271,电子邮箱:gzyzzb@126.com。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2年10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