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院企共建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0-06-16浏览量:

     

    党建引领聚合力,院企共建促发展

    ——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与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有限公司党委举办党建交流暨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促进国有企业及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促进党建引领中医药事业的蓬勃发展。65日,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与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同济堂)党委开展了党建交流暨主题党日活动,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敬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维真,党委委员、院办主任帅伟及附院各党支部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张敬杰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国药同济堂制剂车间、共享中药-智能煎煮配送服务中心和党群活动中心。国药同济堂党委书记、总经理朱鹤对同济堂智能制造模式下的配方颗粒生产情况,大数据改革中药汤剂传统煎煮配送服务进行了重点介绍。



     

     

     

     

     

     

     

     

     

     

     


    座谈会上,张敬杰同志就此次抗疫过程中中医药发挥的积极作用,结合中医药大会精神,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那段用生命守护生命的战斗经历、那些危急时刻的担当与智慧,让现场人员无不动容。



     

     

     

     

     

     

     

     

     

     

     


    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维真,国药同济堂党委书记、总经理朱鹤分别向与会人员作了各自单位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同济堂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宜春就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向大家进行了介绍,未来将在在院内制剂的研发和中药服务便捷化建设方面的开展进一步合作,旨在提高服务质量效率,提升患者就医体验,让患者能获得高效、便捷地中药服务。



     

     

     

     

     

     

     

     

     

     


    作为中医药文化精髓的传承者和践行者,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和国药同济堂党委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全面提高党的建设,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自身发展,共享资源、共谋实事,协力共赢,为新时代背景下的中医药复兴和行业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