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强化责任担当 严守换届纪律——后勤二支部学习党的基层选举条例

    发布日期:2020-06-28浏览量:

    强化责任担当 严守换届纪律

    ——后勤二支部学习党的基层选举条例

    2020年6月24日,后勤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滕红副校长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滕红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进行了解读她指出,基层党组织换届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基本制度,支部党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换届工作有关规定,自觉遵守换届工作纪律,坚持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践行《条例》内容真正选优配强领导班子,不断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幸兴同志对选举程序和要求作了相关解读,张涛同志作为基层纪检委员对选举的纪律作了要求。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换届工作规定,正确行使党员权利,积极参与总支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