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后勤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8浏览量: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后勤党总支

    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7月3日上午,在花溪校区后勤集团会议室举行了后勤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党委组织部明雪梅列席大会。

     

     

     

     

    大会首先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幸兴同志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后勤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校组织部明雪梅部长向全体党员宣读《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后勤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在监票人的监督下,选举产生纪燕、孙捷、张涛、幸兴、黄世全5名新一届后勤党总支委员。

     

    大会认为,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既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学校党委新部署新要求,又紧密结合后勤实际,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形势深入透彻,发展目标催人奋进,工作措施科学务实,顺应了发展要求,体现了改革精神,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是引领后勤党总支未来发展的指导性文件。大会一致认为,只有始终坚持低调务实、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真抓实干、改革创新、尽职尽责,才能确保后勤保障工作发展赢得广泛支持;只有始终秉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才能确保各项事业发展拥有深厚根基。这些都是总支近年来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必须长期坚持。

    大会强调,实现宏伟目标,党的领导是根本,未来五年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时期,必须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扬党的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后勤各项工作的快速、健康发展。

    大会号召,全体共产党员要在新一届后勤党总支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走对路、扎实干,低调务实、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全面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会议结束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幸兴同志担任新一届后勤党总支书记;同时,对另外四位委员的工作进行分工。校党委委员滕红副书记作为普通党员全程参加了大会。

     

    后勤党总支

    2020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