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贵州省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罗玉静一行到第二附属医院现场调研考核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8浏览量:

    贵州省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罗玉静一行第二附属医院现场调研考核党建工作

     

    7月2日,贵州省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罗玉静、机关党办卫生健康监察专员王振宇等一行3人至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就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进行调研考核。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敬杰,纪委书记吴小勇,党委委员、院办主任帅伟及医院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汇报会















    贵州省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罗玉静听取汇报并做指示


     

        








        汇报会上,党委书记张敬杰从第二附属医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亮点、存在问题、2020年党建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张书记指出,第二附属医院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落实《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坚持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医院的发展,通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将党建工作融入医院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将支部建到科室,全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扶贫深度融合发展。2019年5月通过换届重组,医院基层党建力量得到了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的活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通过系列党建工作的开展,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新性得到了有效地调动,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奋战在抗疫一线,得到群众的一致认可。

        医院纪委书记吴小勇从加强医院廉政建设,提高重点岗位、重点科室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等方面就医院纪检工作进行了汇报。





     

     

     

     

     

     

     

     

    机关党办卫生健康监察专员王振宇对我院党建绩效工作进行指导考核

    随后,罗玉静副书记一行通过查阅资料的方式对我院2019年三级公立医院党建绩效工作进行考核。指出我院党建工作开展扎实有效,特色鲜明、形式多样,亮点突出;针对我院党建工作中的不足,调研组提出希望我院能够及时补齐短板,对标一流,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诊疗水平,助力健康贵州建设。
       党委书记张敬杰指出,加强党建工作是医院长足发展的政治基础,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将以此次考核和调研为契机,抓好、抓实、抓牢党建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医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