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5浏览量:

    后勤党总支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检视问题

    整改工作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后勤党总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实施调查研究工作时就重点着力于解决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通过举行座谈、实地走访、自我查找等形式收集各类与后勤服务有关的问题。后勤党总支以主题教育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施策,将师生意见分解到每一位班子成员,狠抓落实,实行销号管理,制定问题追踪长效机制,全面提升服务能力、服务水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检视出公租房周围环境绿化不足问题,后勤党总支第一时间制定了绿化方案,考虑到时节因素,推迟种植时间。2020年初,为持续推进此项工作,对公租房绿化进行招标补种,现已全部补种完毕,经过几个月生长,花草树木枝繁叶茂、茁壮成长,公租房周边绿草成荫、鸟语花香。

    后勤党总支始终将服务育人理念贯彻到平时工作生活中,坚持提升后勤工作服务能力、服务水平为工作重点,全面推进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后勤党总支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