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明雪梅为药学院新生上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0-10-28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提升思想政治课程教学效果。10月22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明雪梅以“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贵中医学子”为题为药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代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药学院200名新生代表到场聆听。

    明雪梅从大学生立志的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的必要性、夯实道德基础的关键性、练好专业本领的自觉性等几方面深刻阐述了当代大学生全面发展与个性化成长成才的紧密结合和价值取向。以“青年需立志,青春需早为”为切入点,结合药学院专业特点、就业环境等激励同学们扣好“理想信念扣”和“能力素质扣”。同学们表示,明老师的思政课紧扣时代脉搏,既有丰厚理论,又有生动案例,不仅是一堂有温度、接地气的思政课,还是一场青春逐梦的指引会。作为贵州中医药大学的学子,要肩负起“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使命担当,努力学习中药民族药专业知识,为学校的发展、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