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新方向,助推校企合作共发展

    发布日期:2020-11-01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校-企深入党建交流,探讨良好创新合作关系,推进校企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展,10月28日下午15:30,贵中医机关党总支科研处党支部与国药同济堂党委科研支部在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有限公司党群活动中心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贵中医机关党总支科研处党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国药同济堂制剂车间、共享中药-智能煎煮配送服务中心、淫羊藿种质资源圃及党群活动中心。同济堂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宜春同志对同济堂智能制造模式下的生产及配送模式进行了介绍。







    随后贵中医机关党总支科研处党支部和国药同济堂党委科研支部在党群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贵中医机关党总支科研处党支部副书记何康同志及国药同济堂党委科研支部书记张建锋同志分别向与会人员作了各自单位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紧接着,孙宜春同志作为国药同济堂党委科研支部与我支部就目前校-企合作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今后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希望以创新党建工作的新模式、新思路,以党建共建促合作,助推校-企在将来更加紧密的、更加高质量的合作,协力共赢,为中医药事业的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科研处党支部

    2020 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