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汇聚奋勇向前力量——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开展《金刚川》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0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1月4日,第二附属医院开展了《金刚川》主题观影活动。院党委书记张敬杰、党委委员帅伟以及各支部党员干部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末期,为争取谈判主动权,发动的最后一次大型战役为背景,从不同视角,呈现了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故事,展现了抗美援朝战士们在这样艰苦的战斗环境中依然顽强抵抗着拥有先进武器的美国大军的故事。体现了桥不能倒,中国人的精神意志更不能倒的精神。

    影片让在座的同志们重温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建立的不朽历史功勋,向创造人类战争史上以弱胜强光辉典范的志愿军致以崇高的敬意,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行动准则,尽岗尽责,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