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贵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陈蕾蕾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11-11浏览量:

    11月1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陈蕾蕾给联系的教师第四、六、七党支部上党课。本次党课题为《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这是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上党课系列活动第四讲。

    陈蕾蕾同志的党课分为党的宗旨、宗旨的确立、宗旨的基本体现和全心全心为人民服务的时代选择四个方面。

    她在党课中指出,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人民服务,我们应立足于本职岗位,切实做到为学生服务,为身边的同志和群众服务。在工作中,切实做到密切联系群众,不脱离群众,在教研室带头作好党员模范工作。作为高校人民教师,我们应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确履行人民教师职责;通过加强学习,认清世情、党情、国情,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切实落实为人民服务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