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1浏览量:

    11月20日,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力行楼517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入党誓词,是党员在加入中国共产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同时也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重温入党誓词,对照承诺,检视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爱党信党护党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支部5名党员再一次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重温入党志愿书是对共产党员心灵的洗礼,看着自己当年向党组织郑重提交的入党志愿书,支部党员心中百感交集。温故才能知新,行稳方能致远,重温入党志愿书,追本溯源,支部党员纷纷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对照入党志愿书,查看自己是否还在践行誓言的路上初心未改、勇往直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党员更深地感受到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大家决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对自身的要求,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用心工作,立足自身岗位,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为学校做出新的贡献,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