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直属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党支部组织

    党史教育启动会及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30浏览量:

     

     

    3月29日,直属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党支部在花溪校区科研楼419会议室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及第一次集中学习。参会人员包括该支部党员及非党员职工,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周涛同志主持。

    启动会和第一次集中学习现场图

    启动会上,周涛同志首先向全体员工解说直属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党支部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活动方案及具体实施细则。她说到庆祝建党100周年是国家的重要安排,学校十分重视并做了相关部署工作,我们要保持同国家、学校一致的步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此锤炼我们同志努力拼搏的精神。

    周涛同志发言

    随后,郭信东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必然,他从1840年鸦片战争开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历程。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虽然是在反动统治下秘密进行的,但是对于中国革命和发展却是惊天动地的一声雷,随后革命的火种开始点燃,并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席卷全国,在艰难与摸索中建立了新中国。

    郭信东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必然

    随后,李静、张进强等同志发表了学习体会。李静同志表示在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并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奋斗的历程后,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国家培育人才,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履职尽责的教育初心。张进强同志表示这次学习让他更清楚地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才能发展中国。这次学习让其思想和灵魂都接受洗礼,自己将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进强同志发表学习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本院职工深刻理解了我们党成立的历史必然,这是历史的选择,也是人们的选择,中国共产党必将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此次学习也增加了全院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和努力为我校的新未来做出贡献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