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2月3日至5日赴贵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01浏览量:

    根据学校安排,3月31日下午2:00,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对“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2月3日至5日赴贵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此次学习由支部组织委员尹琦进行领学,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依次发言。

    会上,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尹琦就2021年2月3日至5日习近平总书记赴贵阳、毕节等地深入农村、社区、超市考察时的重要行程及讲话内容进行了领学,习总书记在春节来临之际、我省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之际和“十四五”开局之际来我省视察,体现了总书记对贵州各族干部群众的特殊关怀、特别厚爱,同时也是对我省各族干部群众的鼓励与激励。

    学习后,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更是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如何来落实习总书记在贵州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积极踊跃的发言,支部党员张文表示:“我提醒自己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认真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主动聆听、主动对接、主动服务贯穿到档案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脚踏实地加油干,为党管干部做好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组织部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组工干部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切实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坚决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指示精神,努力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