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同唱红歌颂党恩 牢记初心争先锋

    发布日期:2021-04-02浏览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人民,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2021年4月1日下午,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的小广场上组织部党支部举行了一场“同唱红歌颂党恩牢记初心争先锋”为主题的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IMG_2560(20210406-145332)

    活动现场,组织部党支部党员慷慨激昂,以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中华儿女的共同心声,唱出人民对党的敬意,大家高亢热情迅速点燃全场氛围,个个心情澎湃,以铿锵有力、奋发进取的节奏歌唱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身为中国人的骄傲,《让我们荡起双桨》带领大家回忆起美好的少年时光......

    说明: IMG_2561(20210406-145358)

    本次唱红歌活动,主题鲜明、高潮迭起,“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带领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汲取了“红色营养”、传递了“红色正能量”。让我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既增强我们的爱国意识,又增强了我们组织部党支部的凝聚力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