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学习谌贻琴书记在贵州大学思政课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5-13浏览量:


    5月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到贵州大学调研,参加贵州共青团主题团日示范活动,并为高校师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与青年学子一起回顾我们党、我们国家辉煌历程、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的关心关怀。5月12日,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第一时间对谌贻琴书记的讲话进行学习并撰写心得。

    谌贻琴书记在贵州大学看展板、听汇报,了解全省教育系统、共青团系统及贵州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强调要创新方式方法,讲好党的历史,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思想理论课上,她从今日之中国、今日之贵州、今日之青年三个方面与师生交流。她寄语全省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仰望星空立大志,止于至善明大德,博学笃行成人才,脚踏实地担大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在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中实现人生出彩。

    谌贻琴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更是鼓舞人心。支部党员张洁霞说:“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在国家发展稳步前进的关键时期,要始终牢记党的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支部老党员尹琦在体会中谈到:“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支持下,贵州人民共同努力,才取得今天的成绩,作为现代贵州人,我们正享受着这美好的一切,为了贵州能够发展得更好、更快,贵州的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多学本领,在谱写中国梦贵州精彩篇章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出彩”。

    作为高校机关支部的组织部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谌贻琴书记的讲话精神,铭记书记的谆谆教诲,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培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提高自身能力、确保工作质量,为贵州省高等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