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阐释红色理论 宣讲百年风华

    发布日期:2021-06-05浏览量:

    2021年6月2日下午13:30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阐释红色理论 宣讲百年风华”的宣讲比赛,以赛促学,让学生讲给学生听,引领大学生学好党史、学深党史、学透党史,用宣讲的形式为建党百年献上一份贺礼。

    宣讲比赛评委由护理学院正科级专职组织员、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欧阳天仙,学办副主任、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敏,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郑佳文担任。我校校友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护理学院兼职辅导员马敬原主持。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学办主任简俭及部分师生到场观看比赛。

    主持人马敬原宣布比赛开始后,六支参赛队伍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宣讲。

    说明: 说明: QQ图片20210603151826

    六支宣讲队伍展示完毕,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郑佳文分别从宣讲内容、宣讲方式等方面进行综合了点评,她认为所有宣讲选题符合“四史”内容,观点正确,材料真实、感人,形式新颖,更可喜的是宣讲队伍采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语言形式进行宣讲,宣讲人精神饱满,富有感染力,每一组表现都可圈可点。最终第二学生党支部王豪、陈晓恋宣讲的“重走长征路之四渡赤水河”荣获一等奖,其余宣讲队伍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赛后,在场领导和老师给参赛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护理学院“阐释红色理论 宣讲百年风华”宣讲员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