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督导调研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2-04-07浏览量:

    4月6日下午,我校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督导调研情况反馈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

    明雪梅同志首先对学校“双创”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的申报、党费的使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她指出,此次会议不仅仅是一个反馈汇报会,也是一个党建工作的经验学习会,问题分析会。此次督查调研采取了各二级党组织间交叉检查的方式,进一步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落地见效,有助于各级党组织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会上13个督导调研组分别从被检查单位的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滕红副书记对此次督查调研工作予以肯定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始终做到一个提升”,即党建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两个强化”,即强化思想引领、强化主责主业;“三个坚持”,即坚持目标导向、坚持制度落地、坚持过程管理。

    学校党委副书记书滕红,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明雪梅,各督导调研组组长,组织部组织科全体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明雪梅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