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发布日期:2023-03-20浏览量:

    近日,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书记黄伟以“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党课上,黄伟围绕党的二十大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全面回顾了党章发展史,重点从“什么是党章”“党章的总纲”“党章的章程”“学习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等四个方面,运用多媒体课件,谈了体会和认识,与全体党员一起交流。

    黄伟提出,党章的每一处修改,都凝结着全党的智慧和心血,体现着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上的新成果,蕴含着对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

    黄伟认为,学习新党章,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党员干部必须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让这一思想彰显出更加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支部党员姚俊辉表示,党的二十大修改后的党章,党的领导更加凸显、思想理论更加充实、使命目标更加明确、制度体系更加科学、管党治党更加有力,必须成为我们每一个党员必须遵循的总章程和根本性规范

    党课结束后,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今后将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落实到个人思想、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竭尽全力干好本职工作。用心、用力、用情服务人民群众,以敢于担当、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