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人才工作

人才工作

    人才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参观国之重器——“中国天眼” 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6浏览量:

    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促进会),各市(州)科协,省直有关部门(单位),省属有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中央有关驻黔单位,高校(企业)科协:

    根据 2021 年省级“人才日”活动安排,定于 2021 年 4 月

    23 日组织开展参观国之重器——“中国天眼”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年4月23日全天

    二、地点

    黔南州平塘县天文小镇

    三、主题

    弘扬爱国奉献精神 建功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四、参加人员

    邀请50名左右的中青年专家集中开展活动,人选应优先考虑院士、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专家、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获得“中华技能大奖”或“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的高技能人才,国家有关科技奖项获得者,贵州省核心专家、省管专家,贵州省最美科技工作者、贵州省青年科技奖、贵州省优秀科技集体和个人奖、贵州省科普先进集体和个人奖获得者,在贵州脱贫攻坚战斗中作出积极贡献的科技工作者等。

    参加活动的专家原则上年龄不超过 60 周岁,身体健康。

    五、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人才日”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关心专家落到实处,认真做好参观专家推荐工作。各单位原则上可推荐不超过2名专家,并组织推荐对象填写报送:1.《参观国之重器—

    —“中国天眼”活动推荐表》(1份,加盖推荐单位公章);2.个人防疫情况申报表。上述材料可扫描PDF格式报送,于2021年4月19日(星期一)12:00时前发送至省科协组织人事部邮箱。

    六、其他事项

    参观活动产生的交通、餐饮等费用由省科协承担,参加活动的专家从单位至集合地点(省科协)产生的交通等费用由所在工作单位承担。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冷加林

    联系电话:0851—8583233517708518857

    电子邮箱:gzkxzr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