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干部工作

干部工作

    干部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学校组织干部培训

    发布日期:2021-05-18浏览量:


    5月17日,全校干部培训班在花溪校区图书馆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滕红出席培训会,全校200余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说明: IMG_256

    此次培训采取学校集中轮训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党史,省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等。

    开班仪式后,省委党校副教授宁华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总体把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参训学员作专题讲座。她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简介、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回眸与展望、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规划”五个方面展开讲述,深入剖析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以及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结合丰富的资料和生动的案例,宁华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她勉励全体学员要不断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立足基本国情、校情,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底线思维,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奋勇前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国家培育更多优秀的中医药人才。

    说明: IMG_256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表示获益良多,认为此次讲座内容精彩充实,针对性、实用性很强,回去后会继续加强学习,努力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干部工作能力和素质,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加快学校发展提供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