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干部工作

干部工作

    干部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委组织部赴两所附院开展干部人事档案

    发布日期:2021-09-06浏览量:

    2021年9月2日至3日,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成立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检查组,分别前往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以下简称一附院)和第二附属医院(以下简称二附院),采取现场听取工作汇报、与管档人员交流座谈以及随机抽取在册职工档案卷册进行查阅等方式,就两所附院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以及数字化档案工作进程进行督导检查。

    为期二天的专项检查,是以审代学,以学促审,开展专项审核问题解答、学历学位认定政策解读、干部任免考察材料工作规范传达,扎实推进一附院和二附院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专项审核人员业务能力。




        在现场检查反馈会上,姜懿同志代表检查组通报了检查审核情况,对两所附院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和专项审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学校党委对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及专项审核工作高度重视,一附院和二附院要超前谋划、认真负责,争取取得较好成效;同时也指出了两所附院在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方面存在的具体不足,希望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持科学规划、健全机制、严格把关、规范管理,把握专项审核和干部人事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进度,确保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要求高效落实。会后,校党委组织部形成《关于对第一、第二附属医院干部人事档案检查工作的情况报告》,书面向两所附院党委进行了具体反馈。

    党委组织部干部科、干部人档案室赵念、张文、蒋万娇等同志参与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