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干部工作

干部工作

    干部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3浏览量:

    学院、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经学校党委研究,于近期开展相关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提高认识

    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带头学、率先垂范,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准确把稳、深刻领会,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进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具体培训安排

    (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讲 人:刘维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

    参训学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科级干部

    培训时间:12月8日下午2:00

    培训地点:花溪校区图书馆二楼多功能报告厅

    (二)线上自主学习

    参训学员:已有贵州网院APP账号的教职员工

    学习时间:12月6日--17日

    学习平台:贵州网院APP(账号及密码已于11月30日下发至各学院、各部门)

    学习内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版块(APP首页顶部专题版块)

    学习方式:自行完成该板块至少8个学时的学习,学习完成后截屏APP中“我的”模板,交至各基层党组织留存。各基层党组织将学员的学时登记到“领导干部培训登记证”中,并汇总填报《贵州网院APP学习情况统计表》(附件1)

    (三)专题学习

    参训学员:全校处科级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

    学习时间:12月6日--17日

    学习内容: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学习方式:自行开展学习,撰写不少于1000字的心得体会(模板见附件2),以各基层党组织为单位统一提交。

    (四)专题宣讲

    宣讲人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

    宣讲时间:12月30日前

    宣讲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方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所分管部门或所在党支部作一次专题宣讲,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在所在党支部作一次专题宣讲。

    、有关学习要求

    (一)12月24日前,各学院(部门)将学习心得体会、学习截屏、党课简报及讲稿等以学院(部门)命名发送至组织部邮箱,同时将相关材料纸质件交至组织部402室。

    (二)此次培训主要采取集中学习、线上线下自主学习多种方式,参训人员请高度重视,认真参加学习,务求取得实效。举办专题讲座时,训人员原则上不准请假,确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学习的,向学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备案学习培训期间,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与学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联系。

    联系电话:88233022

    箱:gzyzzb@126.com

     

    附件:1.《贵州网院APP学习情况统计表》

         2.学习心得(模板)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