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专题班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2浏览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发〔2022〕29号)、《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中组发〔2022〕12号)及省委组织部有关工作要求,近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专题班。现将相关参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一)全体校领导。

    (二)全体处级干部。

    二、培训时间

    2023年3月2日至6月20日。

    三、培训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设置《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辅导》《向着伟大复兴阔步前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 18 门课程(详见附件2)。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单位专家教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阐释,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四、培训形式

    此次培训为精准调训,主要采取线上自主学习方式学员登录贵州省党员干部网络学院(https://gzwy.gov.cn)或者贵州网院手机APP,跳转至中国干部网络学院进行在线学习。

    五、学时管理

    本次培训实行学时管理,学员进入对应班级,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专题班全部课程并在考试中取得合格及以上成绩,方可获得结业证书,相应的培训学时计入干部个人年度网络培训档案。

    六、相关要求

    (一)全体参训学员均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此次学习、测试任务,请及时通过本人学员编号登陆学习,忘记登陆密码的人员,可按照登陆页面的提示,通过注册时预留的手机号重置密码。

    (二)此次培训实行周报制,请各二级党组织认真填写《领导干部参加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专题班调度表》(详见附件1),并做好学习截图收集,于36日上报第一周进度表(书记签字并加盖公章)及干部个人学习进度截图至党委组织部干部科(学术交流中心409室),以后每周一前按此渠道报送,直至培训任务全面完成。

    (三)待全体处级干部完成学习任务后,各二级党组织汇总结业证书后,以二级党组织命名,621日前发送至党委组织部邮箱

     

    人:赵  

    联系电话:0851-88233022  

     

    附件:

    1.领导干部参加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专题班调度表

    2.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专题班课程目录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