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坚守初心,服务百姓,助力决胜脱贫攻坚——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敬杰一行赴晴隆县开展健康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8浏览量:

    坚守初心,服务百姓,助力决胜脱贫攻坚

    ——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敬杰一行晴隆县开展健康帮扶工作

     

    为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提升基层医疗水平,服务百姓健康,深入贯彻落实我省脱贫攻坚“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动员大会精神,助力脱贫攻坚取得胜利。在建党99周年前夕,我院党委书记张敬杰、医务部主任谢敏、专职组织员王思琪、消化内科主任赵琦一行至晴隆县人民医院调研,并与晴隆县茶马镇卫生院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张敬杰书记一行分别至晴隆县人民医院、晴隆县茶马镇卫生院,与医护人员现场交流。同时举行座谈会,就晴隆县在中医药人才培养、学科内涵建设、提升中医药服务水平等方面与晴隆县政府相关领导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

    建议。党委书记张敬杰代表第二附属医院与晴隆县茶马镇卫生院签订帮扶协议,今后将通过医疗精准扶贫,切实提升当地中医药服务能力。


       

     

     

     

     

     

     

    座谈会上,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晴隆县委副书记龙立炜讲话,对我院专家组的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及诚挚感谢,希望通过开展有效地医疗帮扶,切实提升该地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满足基层人民群众就医问药需求,助力我省脱贫攻坚取得胜利。

    二附院党委书记张敬杰表示,当前正值我省脱贫攻坚冲刺阶段,我院将高度重视与晴隆县茶马镇卫生院的结对帮扶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通过医疗精准帮扶,切实帮助当地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让中医药特色优势能惠及更多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