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提升基层中医院服务能力 ,助力我省脱贫攻坚取得胜利——第二附属医院内分泌科党支部一行赴织金县中医院开展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3浏览量:

    提升基层中医院服务能力 ,助力我省脱贫攻坚取得胜利

    ——第二附属医院内分泌科党支部一行赴织金县中医院开展帮扶活动

     

       为加快县级中医院实现“四个一(解决一项医疗急需、突破一个薄弱环节、带出一支技术团队、新增一个服务项目)建设目标,提升县级中医医院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助力我省脱贫攻坚取得胜利,第二附属医院助力织金县中医院成功开设内分泌科,近日,我院内分泌科党支部医护专家一行赴织金县中医院开展专题学术讲座并召开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



          

    专题讲座中,赵胜副教授、杨传经教授、赵伟教授、陈露副主任护师分别以《中医治疗内分泌疾病思路》《最新妊娠甲状腺疾病指南解读》《最新高尿酸血症及痛风指南解读》《糖尿病中医饮食护理临床应用》为题开展讲座。

    随后,专家组一行在织金县中医院召开了组团式帮扶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专家组一行详细了解当地内分泌科建设情况,并就学科内涵、人才队伍、诊疗技术提升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织金县中医院院长李祥表示,在第二附属医院专家组的帮扶下,织金县中医院内分泌疾病诊疗以及脑病诊疗等方面得到很大的提升,为当地群众提供了更为优质便捷的中医药服务。内分泌科党支部书记赵胜表示,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及我省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按照“四个一”建设的要求,充分发挥内分泌科自身专业特长,助力织金县中医院在专科建设、人才培养、业务能力提升等方面更上一个台阶,在中医药特色治疗方面取得突破。



           座谈会后,专家组一行参观了织金县中医院各科室,并对相关临床工作进行指导、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