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加强监督执纪 制止餐饮浪费——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6浏览量:

    根据《关于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四带头”主题活动的通知》(中医党组发【2020】33号)文件精神,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批示精神,根据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检监察党支部围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5日中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围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主题对我校北膳园、南膳园食堂进行现场监督检查。监督检查组实地走访了学生食堂,通过现场查看、与食堂职工、就餐同学、制止餐饮浪费志愿者现场交流的方式对学校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活动情况、餐厨垃圾量的增减情况进行了了解。在现场监督检查中发现,部分学生餐饮浪费行为仍然存在,支部同志对一些倾倒剩菜剩饭量较大的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告诫学生以后要珍惜粮食、杜绝浪费。

    接下来,学校纪委将结合监督检查的情况下发工作提示,要求各部门按照工作提示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