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干部工作

干部工作

    干部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工作正在积极有序推进中

    发布日期:2021-04-09浏览量:

     

    干部人事档案是教育培养、选拔任用、管理监督和评鉴人才的重要基础,是维护干部人才合法权益的重要依据,是党的重要执政资源,是党和国家的宝贵历史财富。为全面提升干部人事档案服务水平,根据中组部及省委组织部相关要求,经过多方对比、认真洽谈、集体讨论、积极上报等流程,最终与具有相关保密资质及丰富经验的专业公司达成合作关系。在全校各部门及教职工的积极支持配合下,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于2020年10月,顺利启动了干部人事档案信息化制作工作。

    干部人事档案信息建设将提升信息采集、处理、传输、利用能力,完善档案信息管理能力,推动档案管理环节的有机融合,管理操作的数字化转换,管理标准的电子审核,规范干部人事档案系统的管理和使用,全面盘活档案资源。

    说明: mmexport161793509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