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直属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党支部举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7浏览量:

    5月14日,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部署,为深入推进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我校直属中药民族药资源研究院党支部组织部门党员同志前往贵州省博物馆,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贵州历史,牢记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该支部党员同志们详细参观了贵州省博物馆的“历史贵州”板块。通过“探访观音洞、夜郎寻踪”,再到“建省之路、文教兴延和黔山红迹”五个展陈部分,党员教师们学习并了解了贵州历史发展的脉络,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贵州进行革命斗争的艰辛与伟大。

    在参观过程中,同志们还了解到贵州的多民族聚居形成了独特的多元、多样、多层次的文化生态,通过充分挖掘文化特色,贵州省大力发展特色文化旅游,为全省脱贫做出重要贡献。该各位党员同志参观后表示:“我们中药人要立足本职工作,充分挖掘贵州中药民族药资源的潜力,推动中药材产业的发展,为贵州省稳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力量。”

    本次“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该支部党员教师以贵州省历史为基础,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贵州的革命斗争历史和国家对贵州省脱贫攻坚工作的关怀,坚定了立足岗位工作,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