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干部之家

人才之家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办校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24浏览量:

    5月21日,校党办党支部、校办党支部联合到贵安新区马场镇烈士陵园参观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

    当日,两个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面向烈士纪念碑,高声宣誓,铮铮誓言,提醒每名党员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校党办党支部书记王羿在现场讲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他谈到,站在建党百年的关键历史节点,我们参观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坚定信念和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就是要深刻感悟他们身上的精神力量,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要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对党忠诚,清正廉洁,敢于担当,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大家还畅谈了自己的一些思想认识和学习感悟。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和国家独立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历史,深入了解这些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要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积极投身革命,不畏艰难险阻,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干事创业的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